4c 鑽石婚戒,獻給最特別的你!

4c 鑽石婚戒雖然是最受歡迎的,但卻是最便宜的首飾。沒有什麼比鑽石本身更能像徵您與心愛的人交換誓言的無價時刻了。您花在購買4c 鑽石上的額外錢值得每一分錢。這將不斷提醒你們兩個共同的永恆的愛和奉獻。

 

多年來,鑽石一直被認為是女性最好的朋友。但隨著時代的變化,我們的態度和品味也發生了變化。現在不僅女性,甚至男性也更喜歡將它戴在手指上。現在,鑲有鑽石的男士結婚戒指有很多選擇。鑽石是所有寶石中最堅硬、最耐久的物質。任何4c 鑽石的價值都基於它的四個特徵,也稱為“4 C”。它們是:淨度、顏色、切工和克拉重量。

 

4c 鑽石切工決定了鑽石的光彩。它不是指形狀,而是指石頭的角度和大小。它有各種形狀。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口味選擇形狀。一些常見的形狀是圓形、橢圓形、祖母綠形、心形、公主形和馬眼形。圓形是最閃亮和最持久的。馬眼形兩端呈錐形,因此應在兩端設置尖頭以防止其斷裂。您可以選擇相同的形狀鑲嵌在您的結婚戒指中,以獲得特殊效果。或者,使用可以相互補充的形狀。選擇是你的!

 

張力鑲嵌最適合4c 鑽石。它使石頭看起來更加突出,無論是一塊大石頭還是一大簇鑽石。鑲嵌寶石的4c 鑽石很大程度上決定了您的結婚戒指的外觀。與傳統的黃色相比,戒指越來越傾向於使用白色金屬。

 

https://www.iprimo.hk/aboutiprimo/diamond.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