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訂婚 戒指 手指,向戀人訴說你的情意

在決定開始購買訂婚 戒指 手指時,古董訂婚戒指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當你第一次走進珠寶店時,或者任何時候,你可能會感到非常不知所措。如果你對戒指一無所知,進入珠寶店會自動把你丟在異國他鄉。錯誤的舉動和這片土地可以釘你很多錢,所以不要被看起來很漂亮的訂婚 戒指 手指所吸引。

 

大多數人傾向於購買現代的訂婚 戒指 手指設置,例如公主切。這是大多數人正在購買的趨勢類型,帶有公主方形切割的無色鑽石。這種訂婚 戒指 手指沒有錯,但如果你想擺脫束縛,給你女朋友一些獨特的東西,向她展示她對你的真正意義,那麼古董訂婚戒指絕對是你應該研究的東西。

 

當人們提到古董時,它基本上意味著該物品必須至少有二十五年或更久。有點像訂婚 戒指 手指;當一輛車超過二十五年的限制時,司機會收到一個標誌,戴在這輛車上,表明它是一輛經典之作。雖然戒指沒有徽章,但它們有自己獨特的特徵。社會趨勢多年來一直在變化,這就是為什麼它們被稱為趨勢。25 年前,在您的戒指上鑲嵌彩色鑽石或寶石很流行。然而,今天,人們希望戒指盡可能地無色,以讓鑽石反射出最大量的光。

 

就像任何其他戒指一樣,古董戒指必須符合佩戴者的個性。在進行重大購買之前,請仔細查看她的珠寶,看看她穿的是什麼類型的。如果她的大部分珠寶都有顏色,她可能會為一枚古董訂婚 戒指 手指而欣喜若狂。如果她的大部分珠寶都由無色鑽石/寶石組成,那麼更現代的風格似乎更合適。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engageguid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