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訂製專賣店,結婚戒指人氣口袋名單!

一場美輪美奐的婚禮是許多女孩從小就幻想的結婚戒指。他們從頭到尾描繪了一場花哨和優雅的事情,擁有最奢華、最昂貴的食物和配飾。然而,奢華而昂貴的活動通常是不可行的,尤其是因為許多夫婦選擇在二十出頭結婚,那時他們不太可能存下很多錢。雖然大多數女孩都夢想擁有一枚珍貴的鑽石訂婚戒指,但許多人卻買不起與一枚結婚戒指相關的費用。然而,今天有一種婚戒升級或第二枚結婚戒指的上升趨勢,以彌補這一點。

 

雖然每個女孩都想向所有朋友炫耀一枚鑲有巨大鑽石的結婚戒指,但這對年輕夫婦來說並不現實。通常,購買戒指的人會根據自己的預算,盡其所能獲得最好的戒指。

 

人們通常說訂婚戒指應該花費兩到六個月的薪水。對於二十出頭的人來說,這意味著他們花不起很多錢,這對夫婦通常會滿足於一枚足夠好的戒指。然而,僅僅因為一對夫婦剛結婚時就選擇了一枚像樣的戒指,並不意味著他們的餘生都必須留在那枚戒指上。如今,夫妻為配偶購買第二枚戒指以彌補他們第一次結婚時不得不接受的結婚戒指的趨勢正在上升。

 

這個手勢很有意義,因為結婚多年後,這對夫婦通常會賺更多的錢,也有更多的錢可以用來購買他們夢寐以求的戒指。升級請求通常會受到配偶的歡迎,結婚戒指被視為兩人之間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加強的愛情的象徵。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