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出租

“十月新娘”看過來婚紗出租的5個小技巧

技巧一、價格

婚紗出租的價格,當然是準新娘們最要緊關心的話題!和買婚紗相比,選擇婚紗出租在價格上的優勢是明顯的,也自然會是最敏感的。婚紗出租的價格,根據婚紗的材質和款式有所不同。

即使是租,也是一生僅有一次的體驗,下訂單之前,一定要貨比三家,尋找最高性價比、最合適自己的婚紗。

技巧二、檢查

在付款之前,需要做另外一項重要的工作,就是檢查婚紗禮服的質量,查看是否破損、掉邊。包括配飾是否有損壞的地方。

如果不查看好這些那些各種細節問題,在歸還婚紗的時候遇到相關問題,又是一場世紀大爭論。

技巧三、衛生

衛生問題是婚紗出租的最大問題,也是多數準新娘對租婚紗望而生畏的一個最主要的原因!

選擇婚紗出租的衛生狀況,確實應該是準新娘們重點考慮的問題之一,所以我們在選擇婚紗工作室的時候,也應該相應的首先考慮那些有自己專屬工廠、清潔服務合作商的商家,一來面料本身得過關,再來清潔環節一定不能馬虎。

技巧四、尺寸修改

和買婚紗多數為量身定做不同,婚紗出租的尺寸修改也是準新娘們要多留一個心眼兒的關注點。

因為款式和製作工藝的不通,準新娘們在挑選婚紗、禮服時,應該先問好能否改到適合你的尺寸,以免最後環節再出問題,傷了感情傷了和氣。

 

技巧五、簽訂合同

簽訂合同也是一個十分重要的環節,將婚紗的編號、款式等詳情寫進合同是對自己利益的保護。同時將付款方式、配飾數量寫進去也是必不可少的。

特別注意,破損、丟失等賠償方式也應該在合同上表述清楚。一些小的婚紗店鋪根本沒有正規的合同,再小一些的,可能連書面的合同也沒有,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單方面的記錄。這種情況就比較招人頭疼了,萬一遇到不法商家,婚禮後麻煩的事情可是會一大堆哦!

挑好婚紗、簽了合同、付了定金,一般都是在婚禮前一天把婚紗、禮服取回家,之後你需要將它們掛起​​來,以免第二天穿的時候有褶皺。

與此同時,在婚禮上可別忘了對婚紗配飾的保管,最好請專人負責看管婚紗和禮服,首飾和配飾都整齊碼放,以免忙亂中出錯。

http://www.treasurealways.co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