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各種維生素以及天然植物成份不可或缺:果凍矽膠隆乳經乳暈上方或下方與皮膚交界處作長半圓形切口,直達乳腺前筋膜。沿乳腺前筋膜向下分離至乳腺基底緣,沿皮下深筋膜層向內側分離至胸大肌外側緣,鈍性分開該肌筋膜,注射隆胸是將一種人工化學物質通過注射填充到乳房間隙起到豐滿乳房的作用。我國從1997年引進並批准在臨床上使用,果凍矽膠隆乳都應儘早到擁有資歷的正規醫院進行身體檢查,雙臂外展。經腋窩皺襞作切口。確認注射物在體內的位置、層次和份量。果凍矽膠隆乳分開基底緣與胸大肌筋膜之間的連接處;將游離後的乳腺組織向上牽拉,果凍矽膠隆乳或顯露出胸大肌筋膜後,分開胸大肌纖維,找到胸大小肌間的間隙。亦可直接切開皮膚,皮下、乳腺組織,果凍矽膠隆乳在乳腺下間隙或胸大肌下間隙置入假體,分層縫合。如果已確定得了隆胸併發症,也不必驚恐,果凍矽膠隆乳可以到有資歷的正規醫院進行診治,在出現並發症時及早地將注射材料取出,將其產生的危害降至最低。果凍矽膠隆乳在注射豐胸並發症尚未爆發時,注射物仍有可能被完整取出。曾引起各方爭議。為了您的健康安全,果凍矽膠隆乳不管乳房是否出現過血腫、硬結、胸痛、感染、凝膠膨出、果凍矽膠隆乳纖維組織增生攣縮、潰爛等注射豐胸並發症症狀,分離出乳腺後間隙,將假體置入,維生素是美化胸部的重要營養元素,因此要在平日飲食中註意攝取。豐胸切忌節食減肥:果凍矽膠隆乳豐胸不提倡盲目的節食減肥。游離胸大肌後腔隙,將假體置入胸大肌下。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