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燈

道路照明和景觀照明的燈具推薦選擇上是完全不一樣的,不要以為燈具推薦一般放在沙發拐角處只是照明就可以了,而景觀照明燈具推薦和光源的選擇就要充分考慮節能和美觀了,因為景觀照明不需要那麼高的照度,只要營造一個照明的特色就可以了,道路照明不能一味追求美觀而忽視安全照度和透霧性。立燈燈具 時尚吊燈大多數人家也許並不想裝修成歐式古典風格,現代風格的吊燈往往更加受到歡迎。落地燈的燈罩材質種類豐富,消費者可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2、選擇筒燈的主要問題出在燈口上,有的雜牌筒燈的燈口不耐高溫,導致燈泡擰不下來。現代立燈燈具企業的包括家居照明, 道路照明,商業照明,工業照明,景觀照明,特種照明等。2、選擇消費者最好選擇可以安裝節能燈光的吊燈。不要選擇有電鍍的立燈吊燈,因為電鍍層時間長了易掉色。選擇全金屬和玻璃層等材質內外一致的吊燈。射燈的光效高低以功率因數體現,功率因數越大光效越好,普通射燈的功率因數在0.5左右,價格便宜,優質射燈的功率因數能達到0.99,價格稍貴。由於LED照明技術的發展,中國照明產業又一次進入產業格局發生明顯變化的關鍵時期。筒燈、吊燈、吸頂燈等立燈燈具推薦中一般都能安裝節能燈。節能燈一般不適合在高溫、高濕環境下使用,浴室和廚房應儘量避免使用立燈節能燈。 1、選擇買節能燈要到有保證的燈飾市場,要首選知名品牌,並確認產品包裝完整,標誌齊全。2、立燈選擇射燈分低壓、高壓兩種,消費者最好選低壓射燈,其壽命長一些,光效高一些。

http://www.lightplus.tw/index.php?a=prod&typeID=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