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該如何規劃孩子的英國升學前景

進入留學旺季,選擇出國留學,還是報讀國內名校,對於每個面臨著升學選擇的孩子來說,都是一個值得深思熟慮的問題。如果選擇出國留學,家長該如何規劃自己孩子的英國升學前景?近距離體驗和了解海外留學生的學習與生活狀態,為更好地完善留學規劃做准備。同時,啟德教育加拿大留學專家將攜手雅思培訓名師和學生現場趣味互動,剖析諸如離境前的語言准備、思想准備、海外生活等問題。顧問將在本屆深圳教育展上為學生們全面解疑答惑。隨著今年中考的臨近,不少學生和家長發愁中考填報志願改革後,如何填報英國升學才能順利進入重點高中,而另一部分家長索性將升學的目標瞄准海外,積極制定出國計劃,甚至放棄國內參加中考,直接赴海外讀高中。不少高三學生和家長都會問到高考後再准備英國升學是否來得及,他們擔心高考後才准備留學會錯過今年秋季留學的好時機。對此教育推出了高考留學兩不誤―英國升學雙保錄計劃,可幫助學生實現今年9月入讀名校的願望。据周素瓊介紹,這個計劃可以提前規避高考風嶮,避免高考成績出來後再辦理留學錯失最佳入學時機;二是這類雙保錄計劃”同時附帶高考後的外語培訓方案,學生高考後可及時參加語言培訓,近可為留學語言考試做准備,遠可為大學階段的學習打下堅實基礎。英國升學專家們將與家長學生面對面,進行海外升學指導,解決出國留學的難題。在現場,市民可以了解到美英澳加荷法日韓等多國教育制度介紹、精彩路線大比拼,為各個有出國留學計劃的同學們提供多樣化的留學方案,滿足留學生的個性化需求。近期,加拿大新政的計劃或實施,對有意奔赴加國求學的學生和家長來說無疑是一個利好消息。教育屬下的培訓英國升學機構,提供雅思、托福、小語種、高端英語等係列出國考試培訓服務。

http://www.aecl.com.hk/?q=uk/ma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