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英國留學的費用大為節省

金融海嘯使得英鎊下跌,去英國留學的費用大為節省,使得一向以高質高價面貌示人的一下子降低了門檻,所以很多原先准備留學美國、澳大利亞的學生改道英國,因此申請競爭日趨激烈。但與此同時,部分英國高校也提高了申請者的語言門檻。拿到碩士學位的外國留學生不受特定工作領域的限制,可以在英國從事任何與本專業相關的工作。讓你在英國留學可以無憂無慮的專注於你的學業。而學的專業屬英國國內緊缺行業的,畢業後也可以留在英國工作一年,出差頭一天還在做僟個宣傳和講座,實在沒有一點時間想出差的事情,所以打包行李實在太匆忙,到了酒店就發現:英國留學忘了帶拖鞋―只能光腳在地上走,忘了帶轉換插頭―我的電腦、相機、手機怎麼用啊,絕望!就可以享受國家健康體係的免費服務。在英國,居民生病一般是去診所,很少直接上醫院的。英國留學除非是需要急診或醫生要求患者去做某項檢查。畢業後也可以留在英國工作一年,這些緊缺行業主要集中在科學、工程和數學等領域。在英國,中國學生要想學好文科,難度還是很大的。他建議,高中生多選一些數學、物理課程,中國學生在這方面有比較大的優勢。英國留學選擇課程時思路要開闊,希望孩子從商也不一定要學經濟,完全可以主修工程專業,掌握一門技術,日後可以輔修管理方面的課程,這樣既懂技術又通管理,完全能夠成為職場上的香餑餑。國外金融分析公司要的是數學人才,英國留學不會找經濟係的學生,經濟係偏重理論學習,經濟係畢業生目前在英國是飹和狀態,畢業以後找工作相當困難。如果孩子的數學很棒,家長又希望孩子日後能進入商界,可以選擇金融數學這樣的交叉學科。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