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盡快完成英國升學

對應地,教育理念不是按學校分,而是按照該學區的房價來區別。美國公立中小學的經費是由該學區房產稅而來,換句話說就是富人區的孩子有更多的教學資源。基本上,如何盡快完成英國升學。孩子們也只會和自己同一階層的孩子上學。有時,會有陶瓷制作方面的課,讓他們自己做一個產品出來等等。西方人強調從小培養學生動手能力,由此可見一斑。還沒有一人把他們的孩子送入私立學校的,包括我們高科技公司的第一大老板,他有3個孩子英國升學,全部在公立學校讀書。因為在英國,畢竟競爭不是那麼激烈,公立學校的學生也可以上大學,當然私立學校的學生上大學的比例是相當高的。我們是不是也該反思一下:是不是非得擠入英國昂貴的私校,我們的孩子才能出人頭地學生入讀博實樂旂下國際高中,英國升學無需托福雅思即可獲美國百強大學預錄取,優秀學生有機會獲得獎學金。英國不像國內的學校以升學率作為衡量一個學校水平高低的唯一標准,有的私立學校以能夠有多少學生升入劍橋或牛津為榮;有的私立學校可能就是在藝術上英國升學,或者體育上有特色。僟乎所有的英國中學包括私立和公立都有手工課,我曾經參觀過一個私立中學,看了學生自己設計制作的沙發;如果他們有機械方面的課,學校裡就會有一些機床、英國升學車床在那裏,讓學生自己動手做。富人有富人區,窮人有窮人區,中產階級也多是選擇集中居住。而購房者更看重的是綜合指標,英國升學除了教育資源還包括該地段的配套醫療、服務環境和交通等多方因素。所以好學區房價高,並不單純是學校的因素,而是一個好社區的存在促成了一個好學區的建成,而好學區又進一步吸引了更多潛在購房者來此購置房產。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