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造家族墓園合計一百多萬元

建造家族墓園合計一百多萬元。舍利子的形狀千變萬化,顏色有白、黑、綠、紅等單色或彩色的。一般認為,白色的舍利子是屬於骨骼的,黑色舍利子是屬於頭發的,紅色的舍利子是屬於肌肉的,綠色或是五色斑斕的舍利子,則可能屬於內臟。家族墓園次修復的普救寺的格局,除了對原址的發掘,更多地參考了西廂記情節中對普救寺的描述。而歷經劫難倖存下來的明復建鶯鶯塔,就成為了一個寺院修復的坐標點。現在的普救寺裡的每座建築都與西廂記有著不解之緣。有一座別致的小院落,這就是千秋絕艷當時居住的地方。家族墓園小院內正前為上房,兩邊為廂房。東廂是鶯鶯之弟歡郎的居室,西廂便是鶯鶯的閨房了。寺廟其實正是最好的愛情空間。那時候女子大都深居閨閣,極少有拋頭露面的機會,而不論是大家閨秀還是小家碧玉,家族墓園都有到寺廟上香或暫住的可能性,在那裡她們並到同樣在寺廟歇腳讀書的年輕書生僟率非常大,愛情的發生便也水到渠成。家族墓園如同在塔裡上演的一出戲;漫步在鶯鶯塔下,人們還可聽到距塔僟百米之外的農家裡的說話聲,而這些聲音還像從塔裡面傳出來的,塔下的聲音經過塔面擴大,又能夠傳到較遠的地方。左右的時間內到達人耳家族墓園形成了與蛙聲極為相似的感覺。前面講的其他的奇特聲效,依然與建築構造、材料相關,普通遊客對於這樣專業的理論,倒也不用太深究。走進新塔內,讓人吃驚的是,潔白的支撐柱上被人亂寫一通,佛像壁畫被各種祈福語覆蓋,周圍的牆壁也被各種塗鴉弄得傷痕累累,頂層被厚厚的祈福條所覆蓋。

 

http://www.celestial-garden.com.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