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板面分段黏貼

斜台板面分段黏貼,手冊不僅適合殘障人士使用,也幫助老年人、孕婦等出行不便的人群提前規劃行程。我們坐輪椅行動不方便,同時也不想給別人造成麻煩,斜台所以在體驗時我們都要避開早晚高峰。如何從地面到站廳、從站廳到月臺,每一步的資訊都很明確,使用者可以即拿即用。自己都有點不太相信他們一步一步完成了這項龐大的體驗工程。作為一名體驗者,斜台同時也是有著近五年地鐵乘坐經驗的輪椅乘客,身邊很多殘疾人朋友也因為種種被排斥而更加封閉,不願融入社會,地鐵的無障礙設施能夠進一步完善,斜台也希望在看到輪椅族們需要使用無障礙設施時,能有更多普通乘客禮讓。他們基本上都是孤寡老人,且行動不便,由於自身條件所限斜台,長期只能臥床生活,或依靠輪椅、拐杖出入室外。雖然硬體設施不夠好,但乘客和公交司機都會不厭其煩幫她上下公交車。斜台她在西安遇到的這件事也許不是普遍現象,但讓她碰到了,她就希望以此呼籲大家,更加關注殘障人士。司機當時覺得有安全隱患,所以讓乘客將輪椅鎖住,這都沒有問題,司機也並未拒載。目前事情尚未搞清,他們已經將當事司機停職,等事情落實清楚後再做處理。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