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中文補習

我還有小部分孩子學習比較費勁,上課講的新知識點,要老師反復強調才可以掌握,稍有變動,就會出現錯誤,一般成績在80分到90分之間,數學是計算能力差,一年級題大部分就是計算,除了判斷題,其它題型到最後都要進行小學 補習計算,而他們的計算能力太差。口算題一概在那里小學 補習數手指頭,別的孩子,張嘴就來的答案,他們會磨蹭半天得不出答案。後來講到“湊十法”“破十法”的分解圖,舉得例子那個多,說的口乾舌燥,要吐血的感覺,可是就是學不會。他媽開始小學 補習還給我電話呢,說去補習班作業做得小學 補習又對又快,補習班真沒有白上。我說可是他上課還是學不會,一做題就錯,她顯得有點不高興,我也沒有再說什麼。我問過她家孩子,原來補習班老師直接告訴他答案,因為補習班老師真教不會他,眼看家長要來接孩子的小學 補習時間到,不能孩子作業做不完吧,就直接告訴答案!結果就是年前期末統測考試成績30多,以前差,還能考50多,現在是更差了。以後這數學該怎麼呢?題主所問的,一年級的學生要不要補課,這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成績優秀,能跟上課,一年級真的小學 補習沒必要補習。不過這樣的孩子一定要補習。那可就真的完了,你這孩子可就廢了。剩下的就是極個別的一兩個同學了,一個男孩子一個女孩子,他們的水平就在60分以下。最後雙雙不及格!對於這兩個孩子,我跟他們家長說了,假期必須補課。

http://www.sc-ko.hk/about/wanchai-e0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