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東區酒店平價市中心飯店

這次評選值得觀察的是,分析各分類位居前五名的飯店或民宿,除了臺北上榜最多(12家)外,此次東臺灣“花蓮”入榜者也不在少數(7家),觀光大縣的旅遊風氣正夯可見一斑。台北東區酒店颱風夜的住房率高達九成五,飯店表示,有近三成的房客是本地客人,二十四日中午臨時訂房間躲颱風。台北東區酒店因為班機停飛的緣故,很多客人進不來臺灣,台北東區酒店訂房取消大約近三成;但原本要離境的客人也沒有班機可搭,只好延長住房時間,因此基本上飯店的住房還有近八成滿的狀態。到臺北市旅遊的境外觀光客人數穩定成長,以大陸遊客為例,到今年8月底為止,大陸來臺北的自由行旅客,已經達到逾12萬人次,甚台北東區酒店至預估今年可望突破16萬人次。臺北市觀光旅遊人數持續攀高,帶動飯店住房需求,使飯店成為房市熱門產品,除保險業者為尋求穩定投報率買進置產外,也有投資大戶收購中、小型飯店。每一天的行程除了建議線路,可以說都有plan B。但是事實證明,別說Plan B,Plan A都會因為各種因素取消取消再取消。對大陸旅客來說,台北東區酒店與2011年相較,2012年在臺灣所支出的平均飯店房價上漲8%(以人民幣計),台北東區酒店在臺北消費的平均飯店房價更有10%(以人民幣計)的成長。臺北成為陸客在全球旅遊住宿消費房價增幅的第8名城市,超越東京、紐約等。

https://www.hotel-proverbs.com/index.php?lang=zh-Hant&page=hom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