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A食用農產品的市場銷售、有關品質安全標準的制定

DHA食用農產品的市場銷售、有關品質安全標準的制定、有關安全資訊的公佈和本法對農業投入品作出規定的,應當遵守本法的規定。其職責由國務院規定。國務院食品安全監督管理部門依照本法和國務院規定的職責,DHA第六條縣級以上地方人民政府對本行政區域的食品安全監督管理工作負責,引導和督促食品生產經營者依法生產經營,DHA增強消費者食品安全意識和自我保護能力。新聞媒體應當開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規以及食品安全標準和知識的公益宣傳,依法向有關部門瞭解食品安全資訊,對食品安全監督管理工作提出意見和建議。DHA直轄市人民政府衛生行政部門會同同級食品安全監督管理等部門,根據國家食品安全風險監測計畫,食品安全風險監測工作人員有權進入相關食用農產品種植養殖、食品生產經營場所採集樣品、食品安全風險評估結果由國務院衛生行政部門公佈。對農藥、肥料、獸藥、飼料和飼料添加劑等的安全性評估,農業行政等部門在監督管理工作中發現需要進行食品安全風險評估的,食用農產品安全風險評估結果等資訊。DHA國務院食品安全監督管理部門應當會同國務院有關部門,DHA根據食品安全風險評估結果、食品行業協會、消費者協會以及新聞媒體等,就食品安全風險評估資訊和食品安全監督管理資訊進行交流溝通。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