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佔第一的個別指導權威,正式於台灣登場!

市佔第一的個別指導權威,正式於台灣登場!為什麼我的眼裡滿含柔情?因為我對你愛得深沉。芸芸眾生,相逢是緣,你若不離,個別指導我必傾心。一、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一個好老師真正的職能不只是引導或教育,還是陪伴他們,個別指導或和學生一起做操、跑步、集會,或暢談趣聞軼事,傳達新聞實事,開闊視野,放鬆身心。放學後,留守班級,翻看班級安全性記錄檔,總結當天班況,核實任課教師回饋情況,個別指導與違紀學生談話,和最後離班學生道再見。陪學生櫛風沐雨是我必做的功課,是鼓勵,更是鞭策。去年冬天八年級大溝河遠足,單程將近50裡。一半路程後,個別指導我受過傷的左腿開始沉重腫脹,腳後跟也磨出了泡,每走一步都很吃力,但“士可鼓不可泄”的道理讓我強忍疼痛,不時提醒學生注意來往車輛,為體力不支者加油鼓勁,個別指導鼓動體格強壯者分擔女生負重。那是青春舞蹈的樂曲,我沉醉其中,樂此不疲。二、尊重是最深情的陪伴胡適說過:“世間最可惡的事莫若一張生氣的臉;世間最下流的事莫若把生氣的臉擺給人看。” 流年似水,洗去了我的戾氣與浮躁,咄咄逼人的眼神漸漸沉靜柔和,冷若冰霜的面容慢慢溫暖如春。我沒有武斷判決,臨時充當福爾摩斯,讓他們各站當時位置,類比案發情景,根據站位元的不同、力的方向和用力的大小明確各自所負責任,他們心服口服接受賠償決定,同學們也發出了信服的笑聲。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