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一對一個別 英文班香港留學

兒童一對一個別 英文班香港留學,到底是什麼吸引了我們?很多人一聽到留學,立馬想到的便是歐洲、北美、南美。事實上,個別 英文同學們留學不一定要去很遠的國外,在自己的國度裡就可以實現,並與西方遺留下來的風俗習慣巧妙地相互協調著,個別 英文在摩天大樓之間亦不乏古跡和博物館的蹤影。在香港,同學們既可以體會到根深蒂固的中國傳統文化,個別 英文更重要的是內地去的學生會明顯地學習體會香港這座城市對效率的強調,對責任感的要求。2、全英文授課香港高校的全英文授課環境不得不說是一種巨大的資源。還不包括自己感興趣的課外書。這樣一學期下來,個別 英文可以理解成每天做幾小時的英文閱讀題。3、國際化視野香港作為一個國際化的大都市,可以為就讀的學生提供國際化的視野。每個學校均有自己的交換生計畫,可以讓學生有機會前往海外名校就讀一個學期或兩個學期。在港校讀書,個別 英文沒有固定的班級,沒有班主任,沒有輔導員,一切全靠自己。好處是完全自由,連專業核心必須課程都可以自由安排課程時間,甚至轉到下學期去修。有的同學把課程排到一、三、五全滿,二四放假。這種自由讓學生可以自由的發揮自己,一流師資隊伍的意義不僅在於教師們擁有過硬的學術背景,更應該在於學生應該有機會與教師們交流。在港校,想找教授找不到的情況下非常少見。每個教授都有固定的辦公時間,其間學生們可以與教授探討學習中的問題。

http://www.sc-ko.hk/about/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