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診所來到佳思優,從術前充分溝通開始,我們以細緻的心思、多年的臨床專業經驗,確保達到您心目中的理想狀態

醫美診所小說最大的亮點在於主角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讀來讓人很舒服,其次,是作者的創作態度,醫美診所很認真查了資料,專業知識方面的描寫,至少騙住我這個外行是沒啥問題的。再次,醫美診所女主人設討喜,個性十足,有實力時不畏懼懟天懟地,在弱小時也懂得識時務保護自己。醫美診所總的來說,小說開篇就進入高潮,形勢緊張刺激。醫美診所文筆幽默,情節有趣,人物也算形象生動,風格是偏戲說,和靠著系統金手指各種大開殺戒的明末文迥然不同,看起來還是很有新鮮感的。醫美診所推薦指數,四顆星,如果你喜歡小說有乾貨,喜歡開腦洞,不是特別在意合理性,本書值得一看,大羅羅最強的地方還是推演腦洞讓人驚豔,他的書從來不是以嚴謹合理著稱的,所以不喜誤入哦。然後自救的故事。大羅羅的書一向思路清新,本書也一樣,主角資深金融狗,穿越就遇到闖王入京,出於求生自救,於是開始了一系列騷操作,利用前世搞錢忽悠金手指+權力模式走出一條新路,先是利用經濟手段,逼奸為良,迅速拉起自己的隊伍,之後拋掉北方不良資產,跑到南方搞財政改革,然後大搞女人政治,聯姻吳三桂的妹妹,收鄭成功女兒。政治上黑手不斷,栽贓賄賂樣樣精通。需要注意的是,這書在優書網爭議較大,反方主要有兩派,一是瞧不上作者這種自由主義傾向的救國思路,另一派是合理黨,認為作者行文不嚴謹,人物智商不足。

 

 

 

https://juclinic.com/zh-TW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