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button switch可以製造控制按鈕

pushbutton switch可以製造控制按鈕又叫按鈕或按鈕開關,是一種短時接通或斷開小電流電路的電器,它不直接控制主電路的通斷,而在控制電路中發出“指令”去控制接觸器、繼電器等電器,再由它們去控制主電氣回路。控制按鈕的種類很多,常用的有LA2、LA18、LA19和LA20等系列。LA18、LA19系列按鈕的外形結構見圖6-14。圖6-14 LA18、LA19系列按鈕的外形結構控制按鈕的型號常用控制按鈕的型號含義,pushbutton switch控制按鈕的觸點允許通過的電流一般不超過5A。中安線上、中安新聞用戶端訊 日前,蚌埠交警在工作中發現一輛車牌為皖K的大貨車,司機在駕駛室內可通過按鈕操控,pushbutton switch將車頭的車牌放倒或者豎起。原來,這輛大貨車的駕駛室內,有一個按鈕開關,pushbutton switch一開一關,車子的前號牌就會自動翻下、翻上。但是,駕駛員卻辯稱他剛開這輛大貨車,車內暗藏的玄機他並不知道。二十年前,pushbutton switch私家汽車絕對是土豪身份的象徵,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現在進入尋常百姓家,在城市中,幾乎每家都有汽車,甚至有的家庭不只一輛。pushbutton switch這些灰塵或雜物附著在儀錶盤上會影響駕駛者讀取參數,附著在風擋上還會影響駕駛者的視線,而且灰塵本為百病之源,車廂內長期積累著大量的灰塵將會使人增大患呼吸道等各種疾病的概率。對後備箱進行吸塵清潔,往往受到電線的約束。今天給大家介紹的是這台被稱為“清蜓”的車載便攜吸塵器。這是小米有品新近上架的一款汽車用品。

 

http://www.switronic.com/gallery/detail/41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