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在想個別 英文的補習是不是真的有需要。

我常常在想個別 英文的補習是不是真的有需要。經常遇到同為父母的朋友們討論要不要帶孩子出去旅遊?多大帶出去旅遊合適?有一個論調聽到的頻率很高,孩子太小,帶出去旅遊什麼也記不住,個別 英文沒有任何意義。我逐漸發生了一些變化,每年都會帶孩子出去旅遊,逐漸喜歡上了旅行。去年一整年國內國外加一起出去玩了五次!最長的9天,最短的兩天。當時是冬天,非常寒冷,確實是比較麻煩。個別 英文但我們夫妻二人恰好同時有幾天假期,還是決定把這個時間利用一下。於是我們選擇了自駕遊,把嬰兒車、紙尿布、睡袋等一干物品全部帶上,坦率地說,出發前我心裡還是有點緊張的。主要是因為大冬天的,怕孩子在戶外玩不下去,個別 英文或者凍病了之類的。第一次下海我兒子兩歲多的時候,有一天我偶然查了一下機票,發現週末去三亞的機票特別便宜。於是來了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我也說,放心,個別 英文不下海。出人意料的是,我兒子走到海邊,看著一波又一波打過來的海浪時,瞬間呆住了!仿佛看到了什麼神奇的東西!各個神廟星羅棋佈在鄉村之中。我們幾乎在每一個神廟外都會遇到向我們兜售小商品的當地孩子。個別 英文會覺得孩子們很辛苦,不好意思說不,於是就更容易買東西。我接著又說,的確,花1美金對我們家來說不算什麼,但我試著和這些孩子用中文聊了兩句,希望孩子們都能讀萬卷書,行萬裡路吧!

 

http://www.sc-ko.hk/about/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