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的國際認可度高

英國升學的國際認可度高,從中國政府獎學金來看,中方更鼓勵埃及學生到中國讀碩士和博士研究生。埃及學生可以登錄中國國家留學基金管理委員會網站進行報名,然後把申請相關材料遞交埃及高教部,由高教部負責面試和篩選後,向中國進行推薦。今年,中國給埃及的政府獎學金名額為139個,埃及學生的報名非常踴躍。英國升學這種落差是否說明,對於英國人來說,去中國留學沒什麼價值?有過留學中國經歷的英國人聽到這樣的疑問,都會搖頭說,事實恰恰相反。其科學性、穩定性、權威性值得信賴,很多家長的認知是含混不清的,傳說中的這個證書對於小升初、中考甚至高考的參照作用還只是停留在“傳說”階段,她受此影響就輟學打工去了,英國升學在廠報當編輯。儘管她報紙編得好,但別的同事學歷比她高,英國升學報酬比她高,那時她才知道知識的重要。好的身體才能支撐自己做想做的事,好的心態有助於更好地面對未來的挫折和誘惑,好的行為習慣則是優秀的前提。英國升學生涯樓一樓有藝術鑒賞體驗室、聲歌體驗室、音樂工程創新實驗室,對音樂製作、音樂理論、音樂鑒賞等職業感興趣的學生可以在那裡體驗實踐。走上二樓,英國升學在樓梯口的電子屏上,學生可以流覽國內外大學的介紹視頻、職業訪談視頻,瞭解職業、專業和學科等。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