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平時最常見的就是吃一些富含軟骨素的食物,例如豬皮、豬蹄、甲魚等。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護膚更是一個女人一生的事業,除了使用護膚品,我們其實可以通過更多的飲食,在平日裡就能夠保養我們的皮膚!我們平時最常見的就是吃一些富含軟骨素的食物,例如豬皮、豬蹄、甲魚等。在每一百克豬皮中含蛋白質26.4%,是豬肉的2.5倍,牛骨湯還有雞皮等。可以補充我們皮膚中的軟骨素,因為沒有軟骨素,我們的皮膚就會失去彈性,更加容易出現皺紋!除了這些,平時還可以多補充一些維生素C和維生素E,因為這些都是很好的抗氧化劑,可以預防皮膚下的脂肪的氧化,保持皮膚的活力,延緩皮膚衰老!肉末海參是一道山東的傳統名菜,屬魯菜系。軟骨素用肉末與之搭配更增添了海參的鮮美。該菜品的特點是既有肉沫的香味又保持了海參的鮮味。主要食材有海參等,海參含有硫酸軟骨素,有助於人體生長發育,能夠延緩肌肉衰老,無論是選材還是烹飪方式上都與其他面類不同,軟骨素更主要的是它具有迥異於其他面類的獨特口味並且具有更全面的營養成分,海鮮鹵面可謂青島人對麵食改進的成功案例。嶗山菇燉雞是一道名菜,山東青島代表菜之一,選用本地一年內的小公雞,用高湯燉制而成。原殼鮑魚是山東地區特色傳統名菜之一,一道帶殼鮮鮑魚、偏口魚肉、火腿肉、冬筍、熟青豆為原料的海鮮料理。肉質細嫩,味道鮮美,保持原形別具一格,很有營養。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