閑著無聊,試著做了披薩餅皮,味道還不錯

閑著無聊,試著做了披薩餅皮,味道還不錯。今天的早餐是燒餅夾牛肉,燒餅是買老潼關肉夾饃的餅胚,烤出來非常酥脆,夾上牛肉,絕了!再喝點玉米糊,吃點柳丁,Good!中餐糖醋排骨走起,深圳的排骨非常貴,披薩餅皮用了兩條黑魚,肉質細嫩鮮香,吃得停不下來!炒韭菜是我喜歡的,清清淡淡,爽口!晚餐兒子非得要吃披薩,用新疆的高筋麵粉發酵製作,披薩餅皮外酥裡軟,我家老太太從不吃外面的披薩,這個吃了不少,說料足味美,比X勝客、X寶好吃多了!這就是一個在職深圳媽咪的一日三餐!哈哈!雖然披薩餅皮時間夠長,但是很大一部分時間被出差,上班,開店佔據了,所以其實研究烘焙的時間並不是太多,不管怎麼說也算是老司機了,烘焙路上吃了不少虧,先收藏一個鴨。如果你不確定自己是否對烘焙能保持長期的興趣,披薩餅皮只是覺得現在有興趣玩一玩,我不太建議你購買3、500的烤箱。不會像我一個朋友那樣,花了5k買了一個老闆的嵌入式大烤箱,現在只是偶爾用來烤紅薯…在匹薩的餅皮周圍均勻的擺上一圈香腸,每個香腸之間有半cm總有的間隔。再擺上一圈圓形的香腸。烤至13分鐘的時候取出再撒上一層乳酪絲,披薩餅皮烤2分鐘即可出爐。洛陽做披薩的店很多,小編被朋友拉著去吃了一次就被圈粉了。他們家最有特色的就是獨創的夾心餅邊,而且可以自己選擇口味。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