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恢復期的非侵入式無風險隔空減脂,突破以往技術

您是否曾經注意到,體重增加會從腹部開始並朝外伸展?但是,當您減肥時,它開始於身體的外部區域,並一直到達腹部?當涉及腹部脂肪時,它是第一個出現,最後一個出現。更糟糕的是,腹部脂肪是我們所有脂肪中最引人注目的。我們可以做什麼?隔空減脂,醫美技術越來越發達,現在有一種俗稱「隔空減脂」的機器。不觸碰皮膚就能破壞皮下脂肪細胞,有辦法在我們減輕其餘部分的體重時而不是事後促進腹部脂肪的減少,現代人追求「簡單、有效、快速」的減脂方式,各種體雕儀器推陳出新。有別於傳統抽脂手術的冗長恢復期、術後須穿塑身衣,無恢復期的非侵入式隔空減脂,我們願意為此努力,如果你有一百萬美元,你會怎麼做?您會考慮減隔空減脂嗎?當然可以,因為您肯定會買那些名牌服裝時,您還可以如何看起來很棒?因此,讓我們看一下昂貴的減少腹部脂肪的答案,然後再介紹一些更實惠的替代品。胃的吻合,復位或綁紮手術都是相似的,因為它們是針對體重超標至少100磅的人進行的。這些手術會縮小您的胃的大小,使您無法吃太多的食物,從而減輕體重。吸脂術對於目標區域更有效,但它也是一種外科手術,其中使用導管將腹部脂肪從腹部吸出。隔空減脂沒有手術就沒有風險或潛在的副作用,所有這些手術都很昂貴,而且您的保險隔空減脂可能不會涵蓋這些風險。這些昂貴的手術的替代方法是自己少吃東西。您不僅可以減輕體重,還可以節省食物費用。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