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設計師的鑽戒時,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如今,許多鑽戒吊墜都以原始方式使用冠心形圖案,創造出各種形狀的吊墜。同樣,寶石被雕刻成心形,增添了令人歡迎的色彩。擁有設計師血統的人會自然而然地傾向於祖先的設計:佩戴設計師風格的鑽戒。如果您有這樣的傳承,那麼珠寶設計會讓您受寵若驚,就像為自己這樣的人設計的一樣。從凱爾經書到蘇格蘭和愛爾蘭的城堡和十字架,豐富多彩的歷史,故事和音樂,設計師的浪漫史在今天仍然活躍,並且仍然令人回味。選擇能喚起這種精神的鑽戒,可以確保您的遺產始終得到尊重和銘記。
過去仍然是我們所有人的一部分,設計師的設計強烈提醒了這一事實。設計師的珠寶既美麗又優雅,還編織著各種符號,有些神秘而神奇。選擇設計師的鑽戒時,需要考慮以下幾點:
工藝:熟練的工匠接受過珠寶製作工藝方面的培訓,這些珠寶具有最高的品質和最精緻的設計元素。手工製品是所有珠寶中最珍貴和最有價值的。尋找一家在生產鑽戒時遵守最高標準的公司。真正的設計師設計:如果您不確定究竟是什麼構成設計師設計,則應尋找多年來使用過的某些符號。要尋找的一些常見特徵是華麗的結,例如愛情結,代表了愛和靈性的永恆本質。結在設計師的設計中非常普遍:例如,愛爾蘭凱爾書被認為是愛爾蘭最大的國寶,其藝術作品中的結與當今的珠寶設計中發現的結類似。您可以閱讀並研究其他設計師的歷史,以了解選擇鑽戒時可以選擇的設計類型。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