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戒打結部分工作為設計提供了豐富的尺寸外觀

鑽戒打結部分工作為設計提供了豐富的尺寸外觀。克拉達吊墜-克拉達的故事是現代愛爾蘭文化的流行組成部分。克拉達首枚鑽戒的故事是對愛情和忠誠力量的浪漫證明。根據傳說,愛爾蘭漁夫被一個金匠綁架,被迫在他的商店里工作,遠離他留下的那個女人。為了紀念她,他設計了一個特殊的鑽戒,該鑽戒的兩隻手輕輕地握著一顆冠冕的心。
每個凱爾特十字架的中心的圓環被認為是太陽的象徵,直到愛爾蘭依基督教為止。然後,其含義發生了變化,今天,它被認為是永恆的象徵。凱爾特十字的四個點指向四個方向:東,西,北和南。如今的凱爾特十字架吊墜結合了設計師設計的許多不同方面,並經常使用更現代的符號(例如鑽戒冠心形)來增強其美感。同樣,這些項鍊通常鑲嵌有鑽石,祖母綠或誕生石,以賦予它們色彩和視覺趣味。在吊墜上也可以找到愛爾蘭藝術中如此常見的錯綜複雜的交錯線,作為萬物互聯的象徵。
三位一體的結吊墜-設計師的三位一體的結是一種三點式或三葉形設計,具有深厚的宗教意義。三位一體結的三個點代表了父親,兒子和聖靈。每個三位一體結吊墜都彰顯了神聖三位一體的神聖本質,而結本身就是基督教的有力像徵。今天的鑽戒是用黃金或白金,甚至更便宜的銀子製成的。它們可以具有其他設計元素,例如中心石。翡翠是一種流行的選擇,因為它的深綠色是翡翠島的代名詞。同樣,三位一體結可以與其他設計師符號一起成為要素。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