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有促進學習的絕佳工具

計劃和組織良好的配對和小組工作是中學 補習社促進學習的絕佳工具。在成對和小組工作活動中進行最少的干預被稱為一種交互式的語言學習方法。混合是一種活動,整個班級都起身走來走去,例如在聚會上,互相見面並與其他人聊天,在他們需要的時候繼續前進。在課堂上有許多組織配對和小組活動的方法。中學 補習社為了評估學生如何應對特定活動,監控課堂活動不僅重要而且至關重要。它還使您有機會在任何方面做一些筆記,發音,詞彙和語法可能會造成困難。中學 補習社老師僅被視為監督,協助和傾聽者。在監視教室活動時,您可以在教室裡慢慢走動,並聽取學生的對話。或者,您可以坐在一對或一組附近,小心留在背景中,以免學生將對話引導給您。盡量不要干預,但要準備好增加對話的活力,這些對話似乎會逐漸消失,從而增加一些新的生活。您可能要確保某些學生不會壟斷對話。您可以在適當的地方提供一些讚美和鼓勵。您可以在白板上寫下任何發音困難,詞彙和語法要點,以在中學 補習社活動結束時進行解釋和討論。管理中學 補習社課程,老師的工作是營造富有成效的學習氛圍並了解其主題。做好工作至關重要:
1.進行計劃,即思考如何管理班級以及研究教學內容。
2.對教室中正在發生的事情的敏感性。成功地管理班級需要考慮到周圍的自然環境,與中學 補習社學生的融洽關係以及學生對團隊的歸屬感和進步感。在計劃階段問自己相關的問題將使教師能夠創建學習環境。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