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中文 補習 社學生的行為

一種競爭性的方式來挑戰中文 補習 社學生的行為,從而創造最佳的學習環境。小學生喜歡競技遊戲。當我擔任救濟/代課老師時,我經常使用“男孩對女孩”測驗。每個學生的照片,如果可能的話,來自記錄、計劃整個中文 補習 社課程。有一項所有學生都可以做的活動。
這些遊戲將包括中文 補習 社學生行為的消極和積極後果。必須在一個有趣的環境中完成。我希望這將有助於在課堂上取得某些成果。希望它們將包括:
1.更好地專注於聆聽、2.更好的全面職業道德、3.中文 補習 社學生之間的合作(首先贏得比賽)、4.培養領導能力、5.增強評估結果;和一個快樂的課堂和不太強調教師。
第一項任務是建立遊戲的基礎規則。這些將由班級在中文 補習 社老師的指導下開發。從本質上講,它們將涵蓋以下兩組標準的正面和負面方面。(其他想法可以添加到列表中)。
在以下方面將獲得積極的評價:
特定時間的教室清潔度、個人著裝-校服整齊;梳理頭髮,擦亮鞋子、每個學生課桌及其工作的整潔、生產性職業道德、快速而安靜地改變活動、準時、提出問題;和指定的時間內完成工作。
負數將獎勵:
在錯誤的時間講話、不必要地繞教室移動、衣著差、發出不必要的噪音,例如用桌子,椅子等、桌子不整潔;護墊等、開始活動緩慢、忙碌的人、注意力緩慢、上課遲到了。獎勵的類型應在有關遊戲的初步討論中達成共識。這些獎勵可能包括特殊類型的中文 補習 社課程,更多時間用於計算機遊戲或某些體育或物理遊戲。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