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尺寸不會影響鑽石的美

戒指尺寸是與日常雜務接觸的部分,因此是最經常損壞的部分。扭曲,變形或移位會使石頭鬆動,這是蒂芙尼或爪鑲可能發生的最常見損壞。如果損壞很小,可以將其重新放置以提供牢固的配合。但是,如果不是這種情況,則可能需要完全替換設置。如果設置非常複雜,則更容易損壞。在密鑲托戒指尺寸中,小口音石沒有被設計為具有最大的安全性,因此風險很高。同樣的問題也可能發生在古董戒指上,因為它們承受的工藝不同,因此經常損壞或丟失石頭。與現代戒指尺寸相比,金屬的耐用性也會更低。
雖然日常佩戴的痕跡不會影響戒指尺寸的美感,但可以對其進行拋光以恢復光彩。如果標記較深,則需要重新塗上帶子。為了保持白金訂婚戒指的光澤,必須定期塗銠。拋光也適用於銀訂婚戒指。如果帶子拉長或彎曲,則需要重新定形。如果您使用更堅硬的金屬(如鉑),則翹曲會減少,而較軟的金屬則容易翹曲。
有一個普遍的誤解,就是帶有淡黃色的鑽石不完美,並且比無色寶石的價值低。但是,隨著越來越多的夫妻喜歡花哨的黃色鑽石訂婚戒指,它越來越受歡迎。人們追求黃色鑽石,因為它是強烈而充滿活力的顏色陰影,因此具有獨特而美麗的感覺。修理戒指尺寸,由於訂婚戒指每天都要戴,因此戒指尺寸的帶子會出現輕微的划痕和划痕。在購買已得到增強的鑽石的過程中,您需要在寶石證書上或珠寶商處查找此類詳細信息。追踪晶體結構中的氮含量以形成黃色菱形。從明亮的金絲雀黃到更深更深的橘子果醬色調,可以看到顏色的陰影。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plan/detail_2109.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