鉑金戒指的形狀和样式任您選

選擇訂婚的鉑金戒指是一種不變的傳統,但是,即使許多人願意,也不願意購買戒指,因為他們認為戒指一定很昂貴,因此對他們來說買不起。他們所不知道的是,鉑金戒指的品種不同,而它們彼此不同的原因是鉑金戒指的形狀和样式,鑲託的樣式,當然還有鉑金的選擇。結婚戒指是最常佩戴的首飾,因此找到舒適的首飾很重要。這對男人來說尤其重要,因為大多數男人不習慣佩戴珠寶。幸運的是,許多珠寶商都提供舒適的結婚戒指。這些帶子的內邊緣都有特殊的圓形,因此更舒適,更易於習慣佩戴。穿了幾週後,您會忘記穿上它,而摘下它甚至會感到很奇怪。
夫妻可以以多種方式匹配這些珠寶。他們可以選擇只配戴新娘的鉑金戒指,因為這兩個通常是一起戴的,也可以配戴新娘的鉑金戒指和新郎的戒指。如果結婚戒指有鉑金,則可以將訂婚戒指中的鉑金切工與鉑金戒指的切工相匹配。或者他們可以選擇協調訂婚戒指和兩個鉑金結婚戒指的金屬。沒有規則,夫妻只需要擔心選擇自己喜歡的一套。在鉑金結婚戒指上刻上特殊的諺語或表情是個性化您的愛的理想方式。夫妻可以選擇在結婚戒指上刻上結婚日期或姓名縮寫之類的簡單字樣。還有一些人選擇在兩個結婚戒指上刻上有意義的短語或將其分開。無論您選擇哪種方式,請務必將您的首飾拿到經驗豐富的雕刻師那裡-您不想只相信任何人使用您的首飾。https://www.iprimo.hk/propose/knowledge/howto/ring/detail_1775.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