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行求婚戒指婚禮並向伴侶表達愛意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

舉行求婚戒指婚禮並向伴侶表達愛意是一項非常浪漫和嚴肅的求婚戒指。無論您是舉行教堂儀式還是民事儀式,婚禮都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決定,因為您將一生委身於一個人。許多計劃通常不僅包括婚禮當天本身,還包括婚禮前的求婚,之後是蜜月,然後是你們的餘生,可能還有兒子或女兒的出生。為了紀念您生命中的這三個時期中的每一個,您可以贈送一個像徵性的戒指給您的伴侶。

 

訂婚指環是一種用於向伴侶求婚的求婚戒指,戴在婚指上,求婚戒指是左手小指旁邊的手指,可終生佩戴。求婚可以有多種形式,從僅涉及您和您的伴侶的親密關係到涉及一群人唱歌或打扮的大型公開表達愛意。無論求婚如何,都會向女性贈送一枚指環,男性單膝跪地是很常見的。當然,必須是提議者的規則也有例外。在英國,有一個傳統,即在閏年的 2 月 29 日,女性可以向男性求婚。關於求婚指環應該花多少錢的爭論很多,有人建議應該是一個月的工資。

 

求婚戒指是在婚禮儀式中交換的象徵婚姻的東西。指環通常是帶式指環,由新娘和新郎佩戴。結婚指環與訂婚指環戴在同一根手指上,可以購買由兩者組成的套裝,這樣它們就可以完美地坐在一起。發現新娘和新郎的結婚指環款式相配以相得益彰也很常見。在儀式之前和期間,指環通常由伴郎照看,直到在贈送和接受指環的那一刻需要它們為止。最後一種戒指類型是永恆戒指。這種類型並不總是給予,而是像徵著您對妻子的求婚戒指是永恆的,永遠不會消亡。戒指的樣式通常由鑲嵌在戒指中的寶石組成,這些寶石可以是圓形的,也可以是正面的三顆。

https://www.iprimo.hk/propose/recommend/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