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個別指導中受益的不僅僅是受指導者

那些接受個別指導的人會提高溝通技巧、自信、決策、解決問題和計劃。他們可以更好地掌控自己的職業生涯,並對自己的職業發展負責。

 

從個別指導中受益的不僅僅是受指導者。導師從他們的貢獻中獲得真正的滿足感。他們還培養技能。與不是下屬的人互動,在決策或解決問題中扮演協作角色而不是指導角色,並抽出時間真正傾聽,可以讓經理們發展出全新的人際交往能力。他們可能會增加對其他群體的了解,減少文化、性別和代際問題。

 

個別指導對話是一個利用反思和主動學習模式以及促進和自信交流的過程。雙方都能獲得洞察力,並可以從他們的關係中產生切實的結果。一個精心設計的個別指導計劃建立了衡量這些結果的方法。

 

職業發展個別指導

 

一項對 6000 家澳大利亞組織的調查發現,缺乏職業發展是影響員工流動的主要因素。數十年的裁員和重組已經消除了對組織的忠誠度。聰明的人精明地管理自己的職業生涯,不會在他們認為沒有興趣、機會或支持進步的地方停留。他們不只是在尋找金錢或晉升,儘管這些都很重要。有些人正在尋找刺激和挑戰。其他人想要地位和津貼。許多人正在尋找平衡和生活方式。然而,大多數人都希望個人和職業發展。

 

個別指導打破障礙

 

大型組織被分割開來。這減少了跨組織的溝通。“筒倉心態”通常意味著:“右手不知道左手在做什麼”。此外,一種孤立感,或者只是車輪上的一個齒輪,會讓新員工不知所措。指導可以幫助人們看到更大的圖景。尤其是當導師和被指導者在組織的不同部門工作時。

 

https://sc-ko.hk/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