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戒指上寶石放置的正確位置?

黃金訂婚戒指在很大程度上更適合代表結合兩個人的愛情的味道,在大多數情況下,每對夫婦都會貢獻不同的愛情故事,有時會反映中,例如:白金訂婚、黑金訂婚和玫瑰金訂婚。因此,有些人更喜歡自己製作和設計訂婚戒指,而不是簡單地在珠寶店購買。就此而言,製作您自己的金訂婚需要一定的寶石鑲嵌技巧和金屬匠的專業知識。然而,這個帳戶仍然可以通過以下這些方法來克服。

 

要獲得最佳設計的金訂婚戒指,您需要首先與珠寶商合作,諮詢您的想法,最後製作您的。最重要的是,確定您要為戒指製作花費的預算。將樣式、設計和組合參考您的設計預算。然後,從一些照片中收集並獲得一些靈感,以決定您將包含哪些風格和元素。繪製您的,選擇一種風格,無論是傳統的、哥特式的還是其他現代類型的。確定可能組合的寶石類型。用您選擇的石頭或可能沒有石頭來說明它。

 

選擇戒指上寶石放置的正確位置;無論您選擇爪鑲,這是簡單的細帶,還是可能使用密鑲、齊平、鑲邊、槽形等的其他鑲托。請謹慎操作,因為大多數人一直佩戴訂婚。因此,選擇最舒適、最合適的設計是顯而易見的。在選擇戒指的最佳設計時,您可以選擇金色。金通常以白色或黃色製成。每一個都構成了它自己的優點和缺點。例如,黃色比白色更持久,因為白色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消失,或者白色相對用於現代風格並且比黃色更亮等等。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