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隻手指才是訂婚 戒指 手指

哪個是令人夢寐以求的訂婚 戒指 手指?對於許多人來說,它是左手的無名指,位於中指和小指之間,很方便。

為什麼?在西方文化中,這是傳統上佩戴訂婚 戒指 手指,象徵著女性對伴侶的承諾以及隨後無法與其他男性接觸。將戒指戴在這個訂婚 戒指 手指上的傳統可以追溯到古代。左手的第四根手指被認為是靜脈,這意味著它被認為有與心臟直接相連的靜脈。從那時起,禮節和傳統將其作為現代美國和英國等國家的首選訂婚 戒指 手指。

 

但是,其他國家/地區對訂婚戒指的選擇各不相同。例如,在德國和西班牙,訂婚戒指通常戴在右手上。在右手邊展示結婚戒指的傳統原因也可以追溯到古代習俗。左的拉丁詞是“sinistra”,這個詞演變成英語“sinister”。拉丁語中表示權利的詞是“dexter”,這個詞演變成了“靈巧”。因此,左手具有負面含義,而右手則具有良好的含義。太複雜了,在某些國家/地區,手的選擇取決於您來自該國家/地區的哪個地區。因此,既然您知道訂婚 戒指 手指以及為什麼,那麼如何確定戒指的尺寸以適合訂婚 戒指 手指。

 

大多數珠寶商都有戒指尺寸圖表和工具來幫助確定戒指尺寸。如果訂婚是一個驚喜,網上有戒指尺寸圖表,可以幫助您使用您的女士已經擁有的戒指之一來評估尺寸。其他圖表可幫助您測量手指的周長,例如,將一根繩子繞在手指上,然後將其拉出,從而確定尺寸。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engageguide/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