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對戒成對的代表意義與眾不同,這裡有最新的建議。

結婚對戒可以成套購買。一套可以有兩個或三個戒指,一個訂婚戒指加上一個或兩個匹配的結婚對戒,它們彼此相鄰或戴在訂婚戒指的兩側。套裝很重要,因為它們包含了您和您心愛的伴侶的結婚對戒。即使在當時它們也很受歡迎,您可以在許多流行和優質珠寶商的展示櫥窗中找到不同的套裝。

 

價格取決於所用材料的種類以及戒指套裝寶石的質量。所需的量取決於寶石的顏色、淨度、克拉大小和切工。您的戒指套裝也可以盡可能簡單,完全由黃金或鉑金製成,沒有昂貴的寶石。但是如果你想讓它更漂亮並且你的預算允許,你總是可以放置昂貴的寶石,比如鑽石、藍寶石、紅寶石或祖母綠。然而,一套典型的結婚對戒通常由黃金合金和另一種金屬(如銅或錫)製成。大多數夫婦傾向於購買具有相同金屬和寶石的匹配結婚對戒套裝。珠寶商提供了廣泛的選擇,因此總有適合每對夫婦的東西。

 

如果您想購買更高檔的套裝,設計師樂隊的設計往往比傳統婚戒更複雜。還有其他類型的材料可用於製作您的結婚對戒,如玉石或赤鐵礦。還提供了替代設計,如猶太戒指和凱爾特戒指。有些夫婦有時會選擇從傳給他們的珍貴家庭戒指中設計他們的戒指。這種做法是傳統的,可以追溯到幾個世紀以前。有些人選擇只升級金帶並保留原石,而另一些人則更喜歡將設置放入完全不同的東西中。其他人則利用珠寶中的回收成分來製作全新的作品。

https://www.iprimo.hk/marriage/ring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