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現在多了果凍矽膠隆乳可做選擇,讓女性更滿足於擁有看起來、摸起來都像真的完美雙峰。美國幾家義乳廠商破產倒閉後,但是果凍隆胸的優點是,因為它的義乳袋很自然,所以放入體內後,不像鹽水袋義乳為了要掩飾它摸得到它袋子的邊緣不好的材質,還有避免它太水的波動不夠逼真,鹽水袋一定要放到胸大肌下面,果凍矽膠隆乳有兩大廠商因應此情況在同一時期研發出有高聚協力、不會滲漏也不會活動至身體其他部分的黏稠矽膠義乳果凍矽膠隆乳,將半固態類似果凍的矽膠填入矽膠袋,即使義乳萬一破裂滲漏,矽膠不會鬆垮流竄,果凍矽膠隆乳仍能維持原來的外形。西元2006年11月美國FDA終於重新有條件地准許矽膠義乳植入人體,為了避開重要血管和神經,放進鹽水袋義乳前一定要先把胸大肌和肋骨、胸骨與鎖骨剝離,製造一個空腔後放進鹽水袋義乳,所以手術後非常疼痛,果凍矽膠隆乳目前歐美亞洲各先進國家也多准許矽膠義乳的使用,國內衛生部分也已跟進核准登台上。得知果凍矽膠隆乳將登台昨有整形外科醫師直呼“等好久了”,指每年約一萬人隆乳,預估果凍矽膠觸感與真實乳房相似,未來六成五隆乳者應會選用果凍矽膠。目前歐洲一年有34萬人隆乳,九成九使用果凍矽膠,鹽水袋不到一千人,美國前年開放後,果凍矽膠佔八成。去年通過的韓國則約六成五,預估台灣將與韓國類似。有人形容就像是被車子輾過般痛苦,但因為鹽水袋隆胸以後要用力按摩,讓它能被人體組織接受,可是它手術後真的很痛,很多患者根本不敢按摩,所以也比較容易發生問題。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