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在哈爾濱,外出就餐是生活的一部分,老百姓不可能不外出吃飯,西門酒店要做的是提高飯菜品質,降低價格,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貼近老百姓的需求。”走特色、品質路線才能長久留住西門酒店客源  “高端飯店轉型為中端,必然加劇中端餐飲市場的競爭,企業想在競爭中勝出,必須提高企業品質,提供更好的性價比,具有自己的特色。” 總經理認為,餐飲企業應有自己的文化底蘊,理念不該是越奢華就越好,靠文化立牌,走特色、品質路線,才能長久留住客源。採訪中我們發現,部分高端西門酒店已經開始“轉型”。近日,外婆居飯店在群力新區的山水書城新開了一家店“外婆居主題餐廳”,主要針對的人群為白領、小資人士,生意相對來說不錯。老闆陳先生告訴我們,新開的店面主要走中端路線,更加注重品質和特色。大連漁人碼頭老闆楊先生則選擇將西門酒店旁邊的火鍋店盤頂下來,繼續面向附近居民做火鍋餐飲,受到外界衝擊較小,前來就餐的人群比較穩定,抗風險的能力要超過高檔西門酒店。“火鍋店一聽就是大眾消費店,我會用心把它經營好,這也算是給經營的高檔飯店尋找另外一個補充。”對於重點經營的漁人碼頭,老闆楊先生表示,他正在讓飯店轉變經營思路,從特色和品質兩個方面入手,“我們的海鮮都是從大連或者國外運來的,每週從大連運來海水,讓消費者能夠品嘗到原汁原味的海鮮,打造出高品質,這也是我們的特色。此外,我們還會通過提高品質、宣導綠色健康的文化理念,吸引更多市民過來西門酒店消費。”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