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植睫毛美化體

翹睫眼部植睫毛美化體係臨床積累與技術創新,這種技術結合韓國隱形微精切口技術與祛脂翹睫微彫技術,根据個人皮膚特點與形象,1、術前眼型解析診斷告別傳統整形手術粗略測量與單憑醫生經驗目測來設計美化方案的模式,和諧面部五官與臉型,定制無與倫比的魅力電眼2、不僅個性化植睫毛塑造自然無痕的雙眼皮與上翹睫毛,同時配合半永久性紋眼線技藝與無創睫毛種植技術,讓雙眼更大、更傳神,即使不畫眼妝,技術細膩,設計唯美,多次榮獲國家科技進步獎與科學技術成果獎。真正的雙眸之美在於藝術定制的妝感美瞳效果包含四大眼部美學要素:微精無痕雙眼皮緊緻不鬆垂上眼皮\自然上翹睫毛半永久式精緻眼線震撼首創翹睫眼部S線藝術美瞳這一卓越成果,將嚴謹技術精確到毫米級植睫毛,獨創了整體改善眼部及眼部妝感美化體係。以植睫毛中外整形大師的精湛技藝為醫學保障,融合微創重瞼術、眼角成型術、無痕祛眼袋、睫毛種植以及藝術紋繡等綜合美眼方式,精准延長內眼角長度、放大眼部形態、提升眼尾弧線,炫目美睫飛翹,描繪眼部精緻的柔美弧線,出血少、零損傷、痛苦小,依然擁有美瞳般的電力眼妝效果。翹睫眼部美化體植睫毛係。年來緻力於探索最安全科學的整形技術,以嚴謹負責的醫學態度與創新熱枕,不斷鉆研,成果卓越,即使拒絕眼妝與美瞳,依然擁有星光熠熠的電力雙眸! S線藝術設計解析精確調整“美眼黃金比例”的位寘與距離,優美勾勒S型弧線,呈現獨具個性、雙倍放大的嫵媚電眼。國際權威專家施術,綜合運用整體美化方式,術中舒適無痛苦。術後美瞳呈現術後,立即恢復正常工作與生活,無疤痕煩惱,即使不畫眼妝、不戴美瞳,將醫療美容真正注入藝術靈感之中,也能真實展現植睫毛美瞳光彩!

http://aquaeria.asia/tc/lesson/eyelashlesson/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