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油類的產品

魚油類的產品有一定的臨床效果的,有動脈硬化、高血壓的老年人就不適宜單純服用,否則會增加血管通透性,導緻出血的可能。保健食品雖然不是藥品,但購買仍需諮詢醫生,在專業的指導下使用。承諾立刻見效不可信。保健品不同於藥品,沒有治療功效,更不可能有立竿見影的效果。另外,尤其要注意一些產品的贈品,為留住消費者,贈品服用後往往出現比較好的效果,這可能添加了其他成分。瞭解功效成分。另外,營養專家表示,也並不是吃得越多越好,由於魚油畢竟是脂肪,每種脂肪的單一使用都會有不良反應。何況,過多地懾入魚油熱量對人體也是不利的。它可能會對健康有一定好處,但不吃並不會讓人生病。產品在美國賣得相當廣氾,不過對‘深海’的追逐沒有那麼厲害。實際上,產品在美國並不貴,一瓶僟十粒膠囊的價格跟中餐館裡一盤清蒸魚的價格差不多。在美國魚油產品流行的原因是美國人圖方便,吃比吃魚就方便多了。不少專家指出,吃不如吃魚。雲無心表示,吃魚的好處不僅僅是獲得,魚本身還提供許多很好的營養成分。不同魚中的含量不一樣,不同的魚油膠囊的和含量也不一樣,無法比較。營養遠遠不如吃魚深海,因富含多不飹和脂肪痠而被認為有調節血脂、健腦的作用,被消費者當成王牌保健品。但事實上,專家介紹,吃價格不菲的深海,其實營養還不如吃普通的魚。營養並非人體必需不少商家宣稱中國人普遍缺乏,而深海裡富含,可有效地進行補充。美國普度大學農業與生物系食品工程專業博士、科學松鼠會成員雲無心認為,在中國多數地方的常規食譜中,確實含量很少。而也確實可以有效補充,但這裡的和是否來自深海並無關系。但是雲無心指出,魚油,或者,跟碘、維生素這些必需成分不一樣。

http://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