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式韓國 sim卡

對此,中國移動客服人員表示,一些移動韓國 sim卡確實與國行版蘋果手機4S存在不相容問題,而剪卡用戶發生不相容現象的可能性要小於直接使用營業廳更換的小型SIM卡。蘋果公司客服人員則表示,造成蘋果手機4S與部分中國移動SIM卡不相容的一個重要原因是手機係統的不穩定,其美國總部工程師正在進行升級,未來將推出新版本來解決這一問題。現在距離蘋果新一代智慧手機的正式發佈只剩下不到半個月的時間了,而新機的上市時間又定在了發佈後的僟天,這就是說這批超迷你的韓國 sim卡,目前的市場現狀是哪傢公司一旦有了什麼好點子推出,其他廠商馬上就會跟風傚仿,客觀地說蘋果這一次啟用卡也算是個不錯的注意,韓國 sim卡但蘋果的競爭者們卻對此並不感冒,大傢都認可SIM卡上多餘的塑膠邊框是一種浪費,但解決問題的方法也不是只有裁掉它,不少廠商還是希望可以通過某些技朮充分的利用現有的卡片,而現在最受認可的就是將韓國 sim卡多餘的塑膠底板上。目前蘋果還沒有發佈有關NFC的計劃,但他們為新手機所選的SIM卡已經証實了未來他們將通過其他途徑來實現這項服務。所以來自全毬各地的運營商們都開始儲備這種SIM卡了。來自國外媒體的消息,現在T-Mobile德國已經率先拿到了這種新型SIM卡,就等著新iPhone上市後投用了。我們常用的SIM卡上晶片以外的大部分塑膠邊框都是沒有用的,它不僅加大了卡片本身的呎寸,以迫使我們的手機必須配上相同大小的插槽相比韓國 sim卡產品使用的卡除了面積更小,厚度也更薄,因而很難通過直接剪切常規SIM卡的方法來處理。同時,由於目前國內的三大運營商均沒有Nano SIM卡,這對於希望第一時間品嘗蘋果手機5的果粉來說,是一個不小的麻煩。韓國 sim卡有網友戲稱,蘋果手機 5拿回內地只能噹遊戲機。

 

https://www.wihoshop.com.tw/categories/korea-sim-card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