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下脫毛工具

女性依賴剃毛刀來脫除腿部和腋下的毛髮,用鑷子去整理塑造他們的眉型。首款鐳射腋下脫毛工具在二十世紀六十年代中期投放市場,但很快就由於其對皮膚的嚴重傷害而被人們淘汰。而1960年代比基尼的興起,讓1970年比基尼部位除毛變成了時髦。腋下脫毛用脫毛紙或脫毛蠟,或者走進美容診所接受專業的鐳射脫毛處理,脫毛已經成為最流行的美容服務之一,尤其在夏季。不少女人為此要多做一項美麗工作―脫毛,要為這些小毛毛傷透腦筋。腋下脫毛這裡我們就為你介紹家庭脫毛的方法,既簡單又易操作。有立竿見影的效果的,並且刮得很乾淨,能除根。但維持時間不長,一般兩三天就要剃一次。乾脆在淋浴時使用。腋下脫毛然後將剃刀與肌膚成直角,逆著毛髮生長方向剃除汗毛。最後用清水洗乾淨後塗一些滋潤品或修復產品。刮得更順滑、柔暢,特有潤滑板可保護肌膚。藍色顯示型潤滑條含有蘆薈和維他命E,腋下脫毛滋潤肌膚。尤其是在露膚度高的夏天,脫毛更是首要大事。對於大部分女性而言,腋下脫毛每週剔除腋毛,毛髮到底會不會越剃越粗?毛髮尖端的斷面呈現扁平狀,由此產生變粗變硬的錯覺。實際上,經常脫毛的女性甚至會發現新生體毛的數量有變少的趨勢。這段時間皮膚和生理狀態不穩定,應竟然避免潛在的刺激源。而且,生理期、懷孕期的女性會對痛感比較敏感,更應減少額外刺激。使用前必須做皮膚測試,確定無過敏現象後才能使用。令愛美女性們望而卻步。測試結果均以失敗告終。認為在此方面品牌還可以做得更好。因為這個取決於太多個體皮膚的複雜因素。濃度越低,作用時間越長,表現越溫和,但與皮膚接觸時間也越長。每小組PK的兩種產品使用在同一名志願者的腋下,比較脫毛效果後由優勝者晉級。

 

 

http://www.ginza-calla.com.hk/faq.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