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星矢更加輝煌的篇章等你來書寫

戰鬥即將再度爆發,大地的愛與和平將再度接受考驗。聖鬥士星矢更加輝煌的篇章等你來書寫!還等什麼?雅典娜在召喚,你就是聖鬥士!全民集結,等你來戰!百位業界領袖首度跨界加盟,打造前所未有的豪華陣容,聖鬥士星矢走過曾經賞過的風景,刷著相同的副本,物是卻已人非。只是懶得換遊戲,害怕以後那必然的離別。他也要走了。我想,聖鬥士星矢也許換遊戲也好,而且作為一個不喜歡打架的妹子,我表示,要創建角色的話只有讓我感覺不是人妖,況且,奶媽只需要加血就可以了,不是麼?我肯定選呀,聖鬥士星矢我覺得雅典娜可以是個召喚師,召喚5小強。一直把這個遊戲當單機玩。死壞壞也不知道去幹嗎了。每天排隊刷本,也不怎麼和人說話。聖鬥士星矢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我把軍團排前3頁的所有軍團全點了申請加入。哪個團第一個同意我就去哪個軍團。曾試圖在大家聊天的時候插插嘴,沒什麼人理我就潛水好了。團長說願意的就去魅影。哎呦媽呀,聖鬥士星矢會不會有人來搶?會不會要打架?說實話,腦袋一片空白。我是奶媽我怕誰。這也算我們軍團的一個大事件了,對友盟之間的情誼不太相信了。背後被捅一刀的那種痛,誰還能笑一笑,繼續把後背交出來?他們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和我們打了起來。原來是來搶boss的,當然,那時候他們人數很少,戰力也不高,沒搶過我們。於是和切克鬧的在雷虎打了僟天。僟天后,發生了一件事,魅影和切克鬧成了友盟。根據日本動畫製作最新消息指出,向東映在美國的分公司索賠。不過現在已確定這一起訴被法院方面否定,獲得了勝利。一旦發現對手出現的破綻,就能在瞬間進行必殺攻擊。一直在尋找堅信活在世上的弟弟,曾被星矢誤認為是為其姐姐。

 

 

http://p-bandai.hk/chara/c0003/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