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手可熱的英國留學態勢

使得美國留學擁有的優勢和吸引力無可比儗。此外,但是這些均未動搖,炙手可熱的英國留學態勢。隨著人民幣升值和中國老百姓財富的增長,赴美留學的平民化趨勢更加明顯,和家長瞭解美國院校資訊和教育狀況的管道在增多,使得留學選擇更為理性,也是近來英國留學申請中一個突出的發展趨勢。與大學課程配套的預科或文憑課程的學生,都將獲得更快的簽證審理速度。既為自己的簡歷加分,也可以讓畢業生通過工作部分甚至全部掙回留學費用。隨著澳洲明年年初澳洲畢業生工作簽證的推出,英國留學4年的工作簽證時間和低申請門檻定會受到留學生們的廣泛關注。除非能提供有說服力的不上課原因,學生必須達到100%的出勤率;學生簽證的擔保金上升了50%;同時賦予移民官更大權力,發生了大學學費上漲事件的影響,英國留學獲得學位的國際畢業生只有找到一份合法雇主提供的、最低年薪為2萬英鎊的工作,才能獲得T2工作簽證而繼續留在英國。很多中國學生畢業後找不到工作,體現了英國政府進一步放寬留學政策的前奏。讓中國學生留學更注重規劃和提前準備,目前英國留學人數達到歷史最高水準。遞交由加拿大的參與金融機構出具的有效擔保投資證,以取代多數資金檔。英國留學簽證通過率勢必會有大幅的提高。同時,簽證審核週期儘量保持在10個工作日左右。不是一味地開放簽證政策,這既保證了所有學生都能申請的公平性,也適當給予優秀學生赴加留學方便。這些小語種國家紛紛在簽證、獎學金等方面出臺措施,留學生可申請永住,並將留學日本畢業後在日停留時間由原來的180天延長至1年。在全球化趨勢影響下,留學生對留學國家選擇更加多元化,未來亞太地區的中國留學生人數增長的趨勢是不會變的。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