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4.5億人戴墨鏡

4.5億人戴墨鏡,行業規模850億,開個墨鏡店到底是掙扎還是躺賺? 在中國,平均每三個人就有一個人戴眼鏡。在代表未來的學生群體中,眼鏡似乎成為了如同中性筆一樣的標配,小學生群體的近視率為百分之30,中學生的近視率更是高達百分之80。墨鏡晶體半脫位便是一種併發症,因而引發了超高度近視。不過,誠誠的情況是特例。在日常接診中,接診過不少患有高度近視的學齡前及學齡兒童,他們患上高度近視的原因有很多種,但大多和不健康用眼相關提 醒“孩子不自覺地眯眼睛,或者總是揉眼、眨眼,家長就要警惕了!甚至在幼稚園裡都有孩子早早掛上了眼鏡。資料顯示,我國近視總人數已經超過4億5千萬。除近視鏡外,太陽鏡、隱形眼鏡、老年眼鏡以及眼鏡護理工具正在滲透到我們生活的周圍,看看身邊的朋友你就能感覺到墨鏡,這是一個規模如此龐大的行業,業內預測,到2020年,我國眼鏡行業的規模將達到850億元之巨。一個歲半的小女孩,近視竟然高達度,還引發了弱視。醫生詢問後得知,女孩歲以前長期跟隨爺爺生活在地下室,在光線很差的地方看電視、玩手機,墨鏡缺少戶外運動,這才造成了嚴重的近視。由於個人配鏡需要測量近視度數、瞳距、臉型等多項資料,這讓個人配鏡擁有了半定制屬性。也就是說,為了獲得最好的配鏡服務和佩戴體驗,墨鏡線下門店在目前來看是很難被線上電商所取代的。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