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主人給這只小豬定制了專屬的輪椅斜台

最後主人給這只小豬定制了專屬的輪椅斜台。出生就失去雙腿的小豬,主人為它定制輪椅,現在跑得比正常豬還快生活中我們常常會見到很多的殘疾人,斜台一些人因為先天或是後天的因素沒有辦法站起來,所以他們常常會選擇輪椅作為出行代步的工具。我們都知道四條腿的小豬用兩條腿是無法正常站立和行走的,所以它只能待在房間裡那也去不了。其它的小豬看見它不能奔跑都不跟它一起玩,甚至開始欺負它。時間長了,小豬的情緒非常的低落,吃的也不如以前多了。斜台主人看到後非常的心疼,絞盡腦汁的想了很多的方法,主人飼養的狗狗對它也是很照顧的,常常會和它一起玩,主人也會經常的帶著它和狗狗一去外出玩耍。對於這只運氣很好的小豬,小夥伴們有什麼想說的嗎?豬我們都知道,是一種非常常見的家禽,人們飼養它都是為了賣錢,斜台一般情況下如果遇見殘疾的豬,人們多數都會選擇放棄它,但是在澳洲的一個農場,就有一個心地非常善良的農民,斜台它就收養了一頭後腿有先天殘疾的小豬。本來不能行走的豬慢慢的學會向前移動,漸漸的竟然開始奔跑起來。而小豬的情緒也慢慢的好了起來,斜台就連吃東西也比平常多了一些。可以說老天待這只小豬的還是比較好的,雖說先天的殘疾讓它無法走路,但是老天賜給了它一個真心疼愛它的主人。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