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台簡直就是十分貼心的設計了

斜台簡直就是十分貼心的設計了,瞭解和學習盲人聽語音的特點以及他們在實際操作過程中的場景,根據盲人不同的聽覺處理速度提供不同維度的語音辨識,從而幫助視力障礙人群通過‘語音交互’實現更快捷的下單,享受科技創新帶來的簡單生活,斜台未來我們還將圍繞盲人的實際需求,繼續開發火車票、團打車等語音應用,為弱勢群體提供更豐富的生活服務,讓每個人都能獲得更方便快捷的生活服務。反映坡道拆除之後造成的種種麻煩,以及無障礙標識與實情不符帶來的誤會。不久後,她便接到回電,斜台表示問題轉交責任單位東華門街道辦事處,目前已經解決。可當她滿心歡喜地回到現場,發現所謂的解決問題,居然只是把無障礙標識去掉了,斜台這條坡道也是他們自己後來改建的。不少殘疾人坦言,城市改造對於無障礙設施的完善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更厲害的是,現在的智慧馬桶,斜台已經進化到邊上廁所邊幫你檢測身體健康的階段了。這麼厲害的馬桶蓋,日本90%的公廁都已經用上了!兒童專用在廁所裡,還會在正常馬桶旁邊設置兒童專用馬桶,高度、座圈大小都是根據兒童設計的,用起來方便安全。除了這些日本公共衛生間還不間供應紙巾。斜台看完這些,不由得感歎一下,我家的衛生間還比不上日本的公共廁所。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