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班讓更多的學生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

小學 補習班讓更多的學生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學習的目的到底是為選拔人才,還是為了讓更多的學生看到努力的希望?老師覺得,選拔人才固然重要,我們在升學考試的題型設置上可以增加難底低、中、高的區分度,小學 補習既保證多數學生能做對一部分題型,又能保證學霸可以脫穎而出,這才是正確可行的,如果從試題上普通提高難度,小學 補習會打擊學生的學習積極性,造成更多的學生厭學,在學校混日子等現象。人們對教育如此重視,孩子學業如此之重,是因為老百姓渴望讓自己的下一代通過學習改變命運,小學 補習而改變命運的方式越來越單一化,讓學生除了參加高考無其它路可走,要想給中小學生減負,還是要一方面從學生的多元化評價體系上下功夫,切實做到通過多元化評價,讓學生德、智體全面發展;小學 補習另一方面還要拓寬青年一代的多管道創業、就業的途徑,讓他們通過誠實勞動,能在不同的行業獲得財富,獲得成就感,這樣才能改變“千軍萬馬過獨木橋”的教育模式。這種高分通脹的考試現象,使分數的篩選價值越來越弱,正所謂高考多一分幹掉千人,小學 補習這也造成人們不斷加劇對分數的競爭,為了提高一分,甚至零點幾分而拼命增加學業負擔。見更多的題型來彌補這一差距,因上經學生負擔有可能不降反升。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