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和婚禮錄影師之間的關係必須是積極的

如果您有抱負,希望看到婚禮錄影帶如何起到催化婚姻的作用。不斷提醒您發誓。年復一年,它將如何激發您的婚姻到新的高度。而且,如果您能看到自己的婚禮視頻作為一種遺產從一代傳給下一代,那麼它將如何激發您的孩子和他們的孩子。這對您很重要。

婚禮錄影背後的動機:
1.進行視聽記錄,記錄您一生中最美好的情感經歷。
2.記錄您的誓言,逐字記錄,在您的親人面前宣告您對夢想中的男人或女人的永恆愛時,在您的眼中看到真誠和奉獻,在您的聲音中聽到顫抖。
3.這是您一生中最重要的轉折點。這樣,在回放婚禮錄影時,您可以一生中一遍又一遍地重現該事件。

這些原因很強大,我想您會同意的。婚禮錄影就像拍電影一樣,要製作一部電影,在您餘下的日子裡都會激發您和您的伴侶的靈感,這就要求您具備了解製作婚禮視頻的過程的能力。

您和您的攝影師和婚禮錄影師之間的關係必須是積極的,彼此之間要有互相屈服的精神,因為各方都有不同的需求來發揮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如果可能,您應該與在場的攝影師和攝像師討論當天的活動。

討論它們必須工作的空間和照明條件,它們可能站立的位置以及何時移動以獲得新的角度和不同的光照條件等。

所有這些都是因為您的婚禮錄影師將需要與攝像師共享同一空間,並且絕對需要與在場的雙方進行討論以確保和諧的關係。建議他們相處得很好並且能夠彼此合作。https://iwatch.com.tw/wedding/records/blu/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