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 Switch的大小決定了它的行進力

如今,Micro Switch非常流行,因為它們不僅尺寸很小,而且效率很高。Micro Switch可用於各種設備和電器中,這需要快速而有效的開關,並且還需要較少的電流。這些開關用於加熱系統,工業設備,警報系統等。在選擇正確的微動開關時,需要考慮幾個因素。外型尺寸:這些開關的尺寸是選擇一個開關之前應考慮的主要特徵之一。Micro Switch的大小決定了它的行進力,操作力甚至電流範圍。根據電路類型和電流要求,確定開關的大小。除此之外,Micro Switch還應具有IP67防護等級,以使開關防水。另外,請確保開關具有抗污染性。牢記這些功能將增加開關歧管的整體壽命。
微動開關是一種通過閉合或斷開一系列用來壓住設備的開關來響應周圍環境中所有變化的開關。在電梯中,微動開關用作安全開關。它們還用於檢查或檢測複印機中是否卡紙。這些Micro Switch非常敏感。它們用於測量任何系統中的空氣流量或氣體流量。這些開關還可用於精確測量溫度和壓力。是什麼讓我們的開關脫穎而出?微型開關由於其卓越的設計而被普遍接受。我們的Micro Switch小巧輕便。它們可以輕鬆裝入更狹窄的地方。我們保證準確的重複性和長壽命。我們承諾卓越的設計,強大的功能和完美的結構。我們使它們易於使用,以可靠的成本和低廉的價格為他們提供服務。考慮它們的簡單性,效率,可靠性,緊湊性等等。http://www.switronic.com/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