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測驗中的問題以非隨機的方式排列

個別 英文檢測策略不是通用的:對一個人有效的方法對另一個人可能沒有意義。但是,仍然可以分配一些一般原則:至少,它們與大多數人有關。個別 英文檢測口頭部分也可能服從這些原則。使用官方信息來源。聽起來似乎很明顯,但是我們的建議並沒有變得越來越有用。個別 英文測驗中的問題以非隨機的方式排列。這本書不會給您所有的秘密,但是您將獲得成功的寶貴知識。

排除。抽出時間考慮每個問題,在這裡您需要排除某些個別 英文內容。如果您可以牢記所有內容,那不是那麼重要。萬一您忘記了信息,請寫下所有內容。同樣,這在糾正句子時特別有用,因為及時發現的小錯誤可以讓您排除具有相同錯誤的答案的三個變體。改寫。有些句子足夠長,因此可能包含錯誤。預測。盡可能解決問題。例如,主語和謂語不匹配。這幾乎不需要時間,但是收益非常高。

不要混淆“聽起來錯”和“真的錯”。嘗試了解為什麼這是錯誤的。當正確答案聽起來有誤時,有很多句子,您需要爭論自己的選擇。另一方面,您在個別 英文檢測方面的經驗可能表明您的“直覺”在大多數情況下不會使您失望。清晰度和準確性。即使語法正確,個別 英文檢測也不容忍過度使用單詞。最明確的答案通常是正確的。如果您無法在兩個(或多個)答案選項之間進行選擇,則最清晰的通常是最佳的猜測(如果其中沒有明顯的錯誤)。分類答案。答案通常可以分為幾組。如果您確定這組答案是完全錯誤的,則從其餘選項中進行選擇會容易得多。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