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方法可以準備親子丼

親子丼是我小時候最喜歡的餐點之一。我敢肯定有很多方法可以準備親子丼,但是我想告訴你我媽媽的情況。儘管我很少自己做親子丼,但我還是喜歡在寒冷的冬天飢餓地吃著溫暖,令人滿足的湯,對此我還是情有獨鍾。海軍豆比其他豆堅韌並且需要更長的浸泡和沸騰時間(我想這就是他們的名字了,它們在船艙中保存得很好)。它們具有豐富的風味,比其他類型的豆腐味更少,並且在完全煮熟後質地光滑。他們的皮也很薄,比其他完全煮熟的豆子少了很多。
我媽媽的食譜很簡單。基本上,這是一個充滿海軍豆的親子丼。它豐富而堅固。與雞肉及其湯料一起,湯是家常便飯,裡面裝有土豆,胡蘿蔔,芹菜和洋蔥。我沒有時間在我母親那裡,但她總是將所有蔬菜切成細末,並在烹飪結束時將它們加入。而且,雞肉塊總是切成小塊,切勿切碎,以保持其完整性。我媽媽很挑剔。
我會以一盎司的干雪利酒或馬德拉酒來補充湯汁,儘管我懷疑母親會這樣做。由於某種原因,她總是把白金放在湯裡,而我更喜歡普通的老餅乾。這更接近您在帆船上獲得的硬漢。好吧,我嚴重懷疑在市場上被當作親子丼出售的東西實際上是來自牛。我敢肯定,它來自與其他所有牛肉相同的轉向,但是說“轉向尾巴”甚至“牛肉尾巴”聽起來確實很奇怪。顯然,它是那些(奇數表示)“奇數與終點”項目之一,因此可能會認為它相當便宜。但是,事實並非如此,因為它以溢價出售,與其他削減選擇權競爭。顯然,對親子丼有很好的需求。https://www.yoshinoya.com.tw/menu/other/chicken-egg/

分類: 未分類。這篇內容的永久連結